歐洲的黑膠唱片真的很便宜耶!

你今天的心情怎樣.....是晴天?還是雨天?是喜樂還是哀怒呢?還是逛街撿到一台5687?還是有啥新鮮事..或是只想喇賽一下你對COLIN'S SOUND的想法或是心得!不限話題(政治除外)-.只分享你現在COLIN機器帶給你的心情或感動或新鮮事....

版主: dolaimo, Colin

歐洲的黑膠唱片真的很便宜耶!

文章hughlin » 週五 11月 13, 2009 3:18 am

好久沒來了哩 :)
因為... 在宿舍聽 Colin's CDP+黑盒子 5687/80 很是滿足...
殘念就是 :evil: SP-250 都還沒開聲.....

回到主題... 便宜黑膠!
上個月中到 Barcelona 去,無意間發現了間藏在樂器店深處的小店,
這小店是對老夫妻經營的,
老伯伯在前面賣提琴..& 其他樂器 還有樂譜...
我看著看著... 就走到了最深處... then 和藹老婆婆現身~~~~~~ :wink:
:shock: 滿房間的黑膠耶!!!!!!
(雖然房間約只有約4坪大... 但除了走和站的空間... 都擺滿了唱片)
問了一下... 全部一片3歐元(不到台幣150元)!!!
(有很多唱片的狀況都極好! 甚至連紙套都像新的, 有的紙套上還附著塑膠套哩!!! 那的環境好像也不大會長黴菌!)
這算是意外出現的禮物... 一時也沒有想到要買哪些作曲者 或 演奏家 的作品...
就隨意挑了些 柴可夫斯基 的作品 (圖... 有機會在補上啦! :P)
由於聽的音樂不夠多...
所以很多曲目都沒啥印象哩!!! Orz
好在老婆婆很熱情... 當我用困惑的眼神看他 加上 說著這婆婆完全聽不懂的英文 時...
她就會開始手舞足蹈的哼給我聽 ( :D 真是太強大了! 幾乎每片都可以哼出來耶!)
挑玩了 柴可夫斯基的一些鋼琴 小提琴 作品後...
XD 一回頭 ... 又是一面擺滿人聲(歌劇, 聲樂..)黑膠唱片的牆...
那婆婆對卡拉絲好像有很深的感情....
所以... 我又順便帶了三張 ^+++^
哀~ 下次... 有機會到歐洲一定得多帶個行李箱來裝這些東西 ^^
這次只帶了10張.... 有點小殘念!
哈哈~ 不過放在房間裡聽真是一整個感動 ~~~~~~~~~~~~~~
hughlin
 
文章: 95
註冊時間: 週一 2月 25, 2008 5:30 pm
來自: 新竹

回到 音樂 生活 Colin's Sound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